(有看電視才會懂這篇)

但我想~不會有人看的有我多!  

敗犬女王】我想其靈感應該來自於酒井順子的《敗犬的遠吠》這本書  

不同的事

酒井順子是以社會學的角度、自貶的口吻來討論日本單身女性的處境

經過【BJ單身日記】的洗禮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這些探討單身女性的故事  

最終還是會有個“伴”  

畢竟這才符合社會對(女)人的期待或要求 

 

雖然我已經不期待這些媒體認真的看待“單身女性”這件事  

既單身並非被動的結果,而是主動形構的現象  

但是昨天的敗犬女王】真的讓我很想幹譙一番  

首先,先從相親談起  

我只能說編劇的社會觀察非常細微

三種類型的男人我相信百分之百的在台灣社會上還能找的到

單無雙罵的也沒錯

為什麼社會上(男人)不正視女性比十年、二十年前還要更進步?  

相親不成功,最後卻要落得“鱉女”的封號  

這不就是在責備受害(女)人的二度傷害嗎?

為什麼女人不能白領、骨幹、精明?

換個燈泡有這麼困難嗎?(婚前男人換、婚後自己換)

那麼社會上那些不會換燈泡的男性、不高大、威猛、強悍的男性

就不該存活在社會上得到該有的尊重嗎? 

 

其二

“敗犬”這類的女性

在我們生活的周遭或許每5人就有1人是敗犬

但請問盧卡斯這種有長像、有腦袋、識大體、對女友專情的男性

現實生活找的到嗎?

既然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而戲劇的生源於社會的有

那麼,在有了敗犬女王】、【熟女真命苦】、【Around 40】之後  

對於社會男性的觀察有什麼?  

電車男】還是【別再叫我外籍新娘  

(個人覺得外籍新娘過度美化台灣男人)  

憑什麼熟男就可以不結婚,熟女卻只能真命苦(日劇名)  

 

 

第三  

“單身”真的不可行嗎?

本人我最近被說「妳眼光太高」  

靠!怎麼不說「他們素質太低」  

是在責備我這個活該交不到男朋有的受害者嗎?  

但本人我偏偏不覺得沒男友這件事很難過

為什麼非得硬要@#$% 

 

若要擔心將來中風沒人幫你擦背

放心!

幫你擦背的不會是你的伴侶,而是看護! 

 

雖然本人我是異女

但拉子們將來的老年生活

除了會在養老院裡遇到前女友、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之外

還會有我這個好朋友的!

(妳們一個個都別想跑)

 

 

p.s.本文是在炫耀本人我看了很多電視,JoeLove Shuffle】! 

p.s2研究顯示,電視看的多易得老年癡呆!心愛的捧友們,記得帶我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