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不想改論文的偷懶時間

我來補一下積欠已久的文吧!!

這次的旅行一樣是住民宿~Seoul Tower Ville

本人我愛民宿,自以為這樣能夠比較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至少回家不需要經過富麗堂皇的櫃檯、也沒有衣著整齊的人向我鞠躬

住民宿至少輕鬆自在!!

原本我看中的是明洞guest house~也就是陳香香住的地方

可惜已滿

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讓我兩找到了STV這等好貨!!

live5.jpg 

地點一樣是在天堂─明洞

一進房,我與tiwei就不斷的...哇~哇~哇~

優點:

1、兩個人住四人房~是何等的爽!!

2、還有很大的落地窗,明洞的日景與夜景~還真是不用花大錢即可盡收眼底!!

3、往上走五分鐘到南山纜車、往下走三分鐘到明洞

4、每天有人打掃

5、生活機能方便(可煮、可洗衣、電視還能看籃球火)

live 3.jpg 

高先生也很得意的說:他給我們的房間是最好的!!

 

曾有網友說~它為一的缺點是回家要爬好漢坡

但其實我覺得...好漢坡也沒想像中的難爬!!

(或許是因為好幾次都在拍照所以沒有很累)

若硬要說缺點嘛...

馬桶是軟的...第一次坐上去~感覺很怪

但我想這是高緯度國家為因應冬天上廁所的方式,畢竟我在日本也坐過穿衣服的馬桶(感覺真的不習慣)

再者

高太太 太熱心~回程原以為幫我們載到世宗飯店,沒想到她把我們帶到離機場近一點的首爾車站,害我擔心趕不上飛機!@!

 

雖然有網友覺得STV很差、高先生一直在喝酒

的確,第一次見到高先生...他真的在喝酒~(因此接我們的是高太太)

他撐著酒意在跟我們介紹房間時,我跟tiwei還在偷笑!!!

或許韓國人的性格以及高先生喝酒這件事情已在我們的預期內!

所以並不影響我們旅行的愉快心情

下次,我還是會住STV !!!

(可以讓我住一年嗎)

 

P.S寫信給高先生最好用英文,否則高先生收到的會是亂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