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關西旅行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快一年~真令人懷念

在關西旅行期間,我們換了兩間住宿分別是「南洲民宿」&「桃子媽媽家

「南洲民宿」在學弟們大力推薦下,想都不用想的馬上寫信預約~

但它實在太太太搶手了!!

幸運的我們有三天的時間可以擁有它,就很開心了

更幸運的是~因為某些原因

我們被升等住套房

是的,就是肛門科旁的小套房!!!

KANSAI 1.jpg 

它離地鐵只有2分鐘的距離,又近梅田,離最長的天神橋筋商店街只有5分鐘唷!!!

地點真的超級好!!

在小套房裡可以感受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可感受到日本人收納與空間設計的厲害

尤其~當你坐上馬桶時,必須斜腳才能將門關上~

難怪日本無胖子(叫胖子怎麼上廁所呀!!!!!!!!!!!!!!!!)

KANSAI 2.jpg 

電視狂如我,因此本人我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

雖然持田媽媽說頻道沒有台灣多~

但so what~我們在台灣就是看日本電視的呀!!!!!!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持田媽媽的早餐

KANSAI 3.jpg 

在台灣已經耳聞持田媽媽做的早餐有多少吃了~果然!!

這一年來...我始終無法忘記那味道

每天都要吃兩碗飯(不枉費我是飯桶)才甘願出去玩

還有可愛的查理~雖然住套房不常見到他

但每次看到他都讓我想尖叫~怎麼那麼可愛呀~

接觸的時間不多,但我們可是一見鍾情呢~

持田媽媽還以為我們家裡有養狗~愛呀~

 

桃子媽媽家雖然不如南洲民宿方便

它離機場近(不用一小時),但有另一番心情

住桃子媽媽家可以"真的"體驗住日本的感覺

附近都是日本的住宅區,也讓我們貪心的想逛遍整個關西的心情"慢下來"

好好的體會道地日本人的生活

 

桃子媽媽家所在地是在比較鄉下的石津川站(也就是說要搭普通號才會停的小站)

KANSAI 5.jpg 

車站到桃子媽媽家需走20分鐘的路程

(雖然桃子媽媽說要走10分鐘,但這是日本人的腳程,台灣人少了機車就是20分鐘!!)

我們在車站外等待桃子媽媽的兒子來接我們

一進家門~桃子媽媽很熱切的招呼我們、跟我們聊天(泡茶、吃水果聊天~桃子媽媽骨子裡還是台灣人)

我們一看到暖桌~心中就是一陣澎湃.....(這就是傳說中的暖桌!!)

KANSAI 6.jpg 

桃子媽媽還交代~神明旁的水果也可以吃,但要敲一下,跟神明說一聲...

早餐雖然不是飯(小失望),但麵包也很好吃~是桃子媽媽親手做的!

我們每天早上就是配著麵包+吉田榮作的電視+桃子媽媽的翻譯  度過(電視+翻譯   超級加分)

KANSAI 4.jpg 

雖然有網友說~桃子媽媽老是說著日本的好,而忘記自己身為台灣人

但我覺得...桃子媽媽還保有台灣人的性格

例如:泡茶聊天這件事、講台語最通、還有當你提出一個疑問,她會熱情的告訴你所有事(如做麵包、玩樂景點等)

再說,雖然我住在台灣,也是不斷的說著國外好呀~

 

雖然沒吃到神戶牛排,但一回家吃著咖哩飯+章魚小菜+新鮮的草莓+小龜的電視(latte最想吃他)&小咩的執事

KANSAI 7.jpg 

真的有在外遊蕩後回家的溫暖!!

 

p.s1桃子媽媽在學電腦~回家教桃子媽媽電腦,真的很有回家的fu~而且鍵盤上的注音符號還是網友"寫"上去的!!

p.s2桃子媽媽知道西北航空的餐點爛,還特地做壽司讓我們帶著吃~

p.s3持田媽媽也很甘心~在我們生病時給我們幫助、離開還送我們兩顆大蘋果!!

p.s4持田媽媽是曾在日本念過書,才嫁到日本的;而桃子媽媽則是因為"愛到了"~獻給想嫁去日本的捧有參考!!

p.s5我現在真的很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