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6月4號,我畢業了!
6點多的morning call 一響(四年的大學生涯,就屬這天最早起床),我一點也不想賴床的起床、化妝、準備相機…
天氣好到不行、也熱昏了大家,還好前一天的大雨沒有延續,不然”畢典熱呼呼”就會變成”濕搭搭”。典禮的進行,很忙碌、很興奮、也很熱!從R603一路拍到翠谷,像機一直呈現燙的狀態,也不管那麼多了,到了晚上謝師宴….繼續!
回到家,即使身體很累,就是覺得還不想結束這一天。畢業典禮只是個形式,明天大家依舊會在必修課上相遇,大家似乎也沒有什麼畢典的感傷,只是像個玩偶在這個形式裡,做該做的事。好像~永遠都有明天!
但~一切就這麼結束了!再也不會有無奈的必修課、馬不停蹄的報告、以及有你們的畢業典禮,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反正還有下學期in世新,但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這一年,大家都很忙碌,吃喝玩樂的次數減少,即使有,也很少到全員到齊,也許,謝師宴不該與畢典同一天,那麼可能還會有另一天大家共同出席的日子。唉~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心情也該畫下句點了。

2001-2005的點點滴滴、喜怒唉樂,都將成為回憶:
庭瑋的苦笑 雅淑的sweet 莊易軒的白濫…香香自拍的表情…..
妍涵的糗事….盧阿ken的假憨….以及遠在文化---陳球球的賤嘴
半夜,景美河堤的運動之約,雖然我不愛運動,但我享受友誼的交流;三步五十的摸八圈,雖然最近打牌勝麻將,但就愛大家一起的時光;各有特色的生日趴體,不管哪種玩法,都曾在我的記憶卡裡,留下燦爛的笑容。
再見了~我的大學生涯…再見了~大家…

我最最失落的是:沒拍到山洞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