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學校出現去年屬於我們的場景!
一群穿的學士服的小鬼,搶了我們慾望城市(戶外劇場)的場地拍團照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走了(但我這學期怎麼還沒過!)
猶記一年前:我對高跟鞋一事說溜了嘴
於是陳香香就收到了從高雄寄上來的包裹
雅淑跟黑人逛街回來就多了一雙鞋
可惡!那天還是我最矮...計畫徹底失敗

雖然跟班上同學並沒很活絡
雖然天氣微涼又早起
但我們依舊很high,穿著高跟鞋依舊玩"跳拍"
(雅淑是自備鞋!~工具帶的很齊全)
沒穿學士服的照片也拍了不少...
還強迫學弟到齊拍照~真是crazy

今天的戶外劇場 只有我跟庭瑋~
要是我的胖富士還在今天就會出現2位老人的落寞身影
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死在英文灘裡)

啊~~~~~~~~~~~~~~~~~~~~~~~~~~~~~~~~~~~~~~~
世新~還我你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