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雜誌在介紹哈利波特裡面的花兒這個角色
文章中提到她拍片從不吝惜裸露的演出
胸型很美,是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水滴狀
我對照著旁邊的圖片一看,哇!真的耶!
雖然有馬賽克,但她的胸部真的很漂亮,也有像水滴
但是我後來想,女生會特別注意自己的胸部是什麼樣的形狀嗎?
如果我猜的沒錯,作者應該是男生吧!
他自己喜歡水滴狀的胸部,就說那是女性夢寐以求的
會把胸型區分成木瓜型、八字奶、水滴型也只有男性會這樣吧!
有哪個女生會看著自己的裸體說:恩!我的胸部是**型的!
或是說:真希望我的胸部是水滴型的!?
講到這不得不順便提到也讓我很生氣的一些報導
有一則在報導s.h.e在西門町舉辦活動
照片把selina附加一句os:裙子太小了!
然後批評她出道以來至少胖了五公斤,雙下巴很明顯等
另一則報導瑞思維絲朋[金髮尤物]
說她生完小孩後放任飲食,始終瘦不下來,小腹明顯
旁邊放的是他和兩個很可愛的小朋友在野餐的畫面
圖片刻意挑她咬三明治的瞬間照,因為坐著所以小腹微突
辛蒂克勞馥前陣子被拍到在沙灘穿泳裝
記者說她臀部下垂,腿部出現橘皮組織
哪個女人生完小孩可以很瘦ㄚ!除了本來就很瘦的像王菲那樣
這些字眼很明顯的在對女性的身體做出很多不公平的攻擊
人本來就有胖有瘦,女性只要一發福立刻被說的很難聽
什麼不知節制,臃腫等難聽的字眼通通毫不留情指責
我只能說這種報導真的是很無聊
女性如果雜誌看太多真的很危險
要不就是要你消費,要不就是告訴你如何更加符合[女性]的標準
我看電腦雜誌可沒有把男生的小雞雞分成牙籤狀或香腸狀阿!
越寫越火!
----------------妍涵的怒,我懂! 因為真的很可惡!
這社會的父權思想還是很根深蒂固的!
尤其是看到一些廣告及綜藝節目就可知道~
無奈的是~這些又是教育青少年(當然不只青少年)身體意識 的主要工具。
之前就很想批判一件商品---乳暈漂白劑
會使用這項商品的女性們,我猜一定是為了讓男性們有
個"不刺眼"的視覺享受吧!
更離譜的是~我曾在網路上看到有男性們很焦慮的問女網
友"自己女友的乳暈及陰唇太黑,是不是因為女友有太多的
性行為(暗指慾求不滿)~"真的是.....腦袋難道是裝屎嗎?
更何況女性就不該慾求不滿嗎?
改天應該問問女同志他們會不會購買這種產品!
另外,之前我看過一部女性影展的電影---女拳至上
她描述一位女性拳擊手(外型很像男性)因為不滿經紀公司要
求他們拍露點清涼的照片,而被公司取消合約!唉~女性的
行銷方式並不是只有賣"點"好嗎~父權!
至於雜誌愛亂拍...本來人有些角度拍起來就是
會有不"美感"的時後,但就常常愛偷拍女明星然後說些變胖
之類的話,之前新聞有寫-張惠妹"爆肥5公斤",也就是43 公斤,靠!(忍不住說了)43公斤叫"爆肥"那是正常的吧!
一定要把人搞到厭食症才甘心是不是!
媒體要這麼寫女星(性)的身材,其實有個陰謀,因為這證明
了女性連自己的身體都無法控制,這麼的不理性,哪有資格 談什麼"公領域"的議題。真的很想說大部分的男性怎麼不去 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面容、體態!
電腦雜誌是不會將男性的陽具分類,
但就看看會不會有show
girl的照片,很想知道男同志們再 翻閱電腦雜誌的同時,看到這些show girl會有什麼想法?
最後 我要說的是...
突然很同意文化女性主義者說的---
女性比男性優越~雖然不贊同他強調母職的部分,
但就寫這些文章的男性們滿腦子只有"性",
都不得不讓我覺得,女生真的優於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