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這並不是指"感到洩氣",而是沒有動力
呈現什麼事都不想做、也提不起勁
逛街、買東西也無法讓我感到開心或滿足,活力十足
甚至傳個簡訊都懶!

事情很多,時間卻很少
下禮拜是"人間煉獄"週→3門課3個作業
但就是不想動
連組織能力都在減退
同學說的抱怨 明明就很好笑 卻笑不出來
就連我該一同奮慨 卻也沒太多生氣的情緒
只是要求自己要有情緒變化,讓同學知道我有傾聽!
什 麼 跟 什 麼

雖然現在是我的週末~卻也沒過週末的心情
也許是因這禮拜打混的過,所以每天都一樣吧
整天只是不斷的昏睡、不想動
奇怪的是...我現在竟然在打網誌~因為我太無聊
難不成"倦怠期"來拜訪嗎?

動力---回來吧!
背後的推手---回來吧!
寒假---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