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人問我,為什麼想念性別所
我總是誠實的回答「因為我不想工作」
雖然這是事實,但對真正有熱誠的人來說卻是一種傷害

「熱誠」與「興趣」是影響人生很重要的元素
不管對工作或是學術,這兩種元素總會啟發並引導邁向人生的頂端
有句話說「人因夢想而偉大」,所以「築夢踏實」
有夢想的人,不管有沒有實現,至少知道自己要什麼、渴望追求什麼
沒有夢想的人,只是不斷的轉彎,找夢想

有熱誠的人,得休學;想唸書的人,沒考上
有夢想固然重要,但必須與現實拉扯
因為不想工作而念研究所,似乎很沒資格
我很不負責任的用「不愛唸書、不想工作」來解釋現在走的路
是在逃避什麼?追求什麼?

三個高中好友的對話
從過去自以為是的當個小大人,到現在對現實無可奈何的不想當大人
沒有結論,只有情緒抒發
沒有目的,只有人生成長

捫心自問,我真的不愛唸書
但不否認對性別議題感興趣(或許這興趣是後來發掘的)
不同理別人,但在意我存在的社會
這是我的夢想嗎?我不知道,只是不想放棄自己決定的路
未來是否實踐?我也不知道,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努力活在當下
肯定的是,我愛錢,希望中樂透!

p.s不要看了網誌不回應,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就是在說你! 莊易軒---看到罰回5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