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兩年的八里...由大娘號昭,聚集了一些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是他的同學會從國中到大學)
這般大陣仗過去班遊也沒有過!
還好天氣不是很熱、又沒下大雨(有毛毛雨)
只有我很白痴的帶了沒電的像機,為了這一天還特地叫我弟從嘉義帶相機回來的耶!
無奈跟sony不熟,不知道它沒電了
好在有碧蓮,而且她還帶了3個電池!!!還很好心的想借我...

在畢業將滿一年的今天,真的很開心能跟大家出遊~
這樣的活動,讓我想念活動滿滿的大學生活
八里、內灣、宜蘭、台南、高雄......還有一直無法成行的九份
這些地方其實不好玩,但因為有你們、有我、有數位相機跟腳架
我們都可以自得其樂的將這些片段化為我們回憶裡美好的片段

雖然大學時,跟大娘、阿霞不常接觸,但讀書會的相聚,卻讓我感受到我們社心四甲的情感
即便過去四甲的情感很薄弱、你們還是給我許多貼心和關懷
雖然愛拍照的成員,有一半在台南高雄,這次的八里行你們沒有參與
但你們也在高雄相會了,我們扯平吧!
六月,鳳凰花開,離歌響起,離別的第二波即將到來...
我會努力改報告,不會耽誤跟大家相聚的時光
把去年未釋放的眼淚做個結束吧!
下學期留在台北的人還有多少,很難說...
唯一肯定的是,每分每秒都該好好的珍惜,細細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