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恨的歧視日終於快過了!

今天這樣的日子,對我而言~其實已經麻木不仁了!
更可以說是"哀莫大於心死"→這可不是因為沒情人唷~

情人節,不管是中國還是西洋
說穿了,不過是資本主義賺錢的一種噱頭!
坑的就是情人們的錢
而我,因為情人節也多少賺點零用錢
只可惜我不是資本家,充其量也只是個工具!

今天值得開心的,除了賺點小錢外,就是沒人理我
(沒聽到交男友這些X話!)
我哀莫的是---明天要回台北了!
從來沒像這次這麼討厭回台北
討厭要即將要面對的課業!
真的很討厭!雖然我本來就不愛唸書
原本以為心態已經調適好了,其實只是忽略它的存在
過去還會思考,自己未來是要待在台北或宜蘭
現在已經非常肯定了

啊啊啊~~不要開學啊!.....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