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講話的人,從國中開始
電話對我而言,就如同現代人對網路一樣
常常抱著電話聊上一整天
電話費也很省,因為都是室內電話

上了大學後,手機業正開始發達(bb call已經退燒)
人手一機已不夠看了,每個人都有講不完的電話,似乎在炫燿朋友很多!

但是
我深深的覺得"手機是用來爽約用的!"
每每約好的事,只要在臨前撥個手機說:我有事,不去了/我身體不舒服,不去了。
就似乎可以很不負責任的解決了!
不管是什麼理由,或真的有事
我相信在手機不發達甚至是還沒發明的年代,這些狀況是很少會發生的
原來~方便只會讓人學會不珍惜!

我也很討厭不接電話的人
當然是有事才會打電話嘛!
即便是"聊天",也是"情緒疏發的大事"
真的沒看到那就算了,看了也該回一下吧!
搞不好真的有什麼事阿~這不就是手機的功用嗎?
不然辦了要幹麻!

↑這些都還好...只能算是十分火大!
但 當"爽約"+"不接電話"/"不主動來電告知"=萬分火大!
我承認我脾氣不好...

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決定要爽約了,還不主動來電告知
那麼被爽約者也可以決定他的時間配置、或是另行計畫、或另外約人
為什麼還要被爽約人以興高采烈的心情詢問,卻換來已不足以用"生氣"來形容的低落

一次兩次就算了,我不想習慣這種常被爽約的命!
"對不起"3個字實在無法澆熄我的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