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演變,一般而言多數都是從某時期的同學轉變而成的
通常,我都愛統稱為”同學”,而不習慣稱”朋友”!
所以有時候,和現在B時期的友人聊到過去A時期的友人
我都會說:「我同學…….」
但其實他們才是現任的同學,所以就會改口或者明確說明哪時期的同學

友誼是否長久,依我的經驗
通常得視畢業後1-2年的黃金時段是否有異動而決定
過了黃金期,80﹪的友誼通常都會ing~,甚至變成一種依賴
當然,也是會有20﹪的意外

我承認,我不是什麼好人、脾氣又差
「寬以待己;嚴以待人」是我一個非常壞的人格特質
我常愛開玩笑的跟朋友們說:
「你們都通過了我嚴格的考驗,所以你們都很優秀!」
我知道我這樣很壞,但自我管不了本我
我的內心是由惡魔控管的!
這麼說雖然很不負責任,但我實在不願意在形形色色的面具下
再戴上沉重又虛假的笑臉來面對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