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阿!
今天是4月4日婦幼節ㄝ
新聞全都是扁馬會,是怎樣!
為什麼連這種給予婦女兒童多一點新聞版面的節日都要被剝奪
平時,你們要怎麼會面、交鋒都無所謂
偏偏要選4月3日,我強烈懷疑選這日子的政治動機!

這似乎也說明了,婦女與兒童始終都是被忽視的!
雖然我很反對婦幼節的設立
因為這代表著,只有此節日婦女與兒童才會被看見
政客、新聞媒體也只會利用這天,上演著關懷兒童、重視婦女安全的戲碼
但~除了這天,婦女與兒童就會消失在這世界嗎?
不會!
節日設立的政治動機,只是經過364天的打壓後
設立一天安撫被打壓者的情緒
就如同母親節的設立
364個日子的欺凌後,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
摸摸母親們的頭、安撫她們364天的辛勞
看看政客媒體們的秀
然後,繼續打壓母親、忽視她們的訴求
也像情人節只是為了塞資本主義的荷包

但是,2006年的婦幼節光環(如果它有)
已經徹徹底底的被扁馬會蓋過
請問,哪天沒有藍綠的新聞?哪天沒有立委罵人的新聞?
婦女兒童的新聞,當然也有
不就是現在最熱門的卡載、自殺事件嗎?

新聞媒體之所以存在,是因為民眾有知的權利,那當然!
同業競爭大,所以得搶新聞、夠噱頭,我了解
這樣就夠了嗎?
想想你們應有的責任,不是只有當個傳播資訊的使者
更應該為自己傳播的訊息負責!
為什麼你們每天播個需要救助的家庭,大家就會踴躍捐款?
為什麼你們每天報個攜子自殺的新聞,大家就會跟進?
你們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閱聽人,難道你們沒有責任嗎?
即便大家都知道現在的媒體素質越來越低,你們也無所謂嗎?

哼~算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作業才需要這些新聞的!
反正"專家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
雖然污辱了狗,你們就繼續當你們的專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