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安親班的工作有點讓我力不從心
國語、社會是還好,畢竟自修是我的武器
自然我從小就不好,雖然有自修在,但我還是希望能不碰到它
倒是數學,最近被打敗!
最好是我的日常生活中會知道1立方公分=1毫公升=1000公升
圓面積=半徑*半徑*3.14;周長=直徑*3.14
請問:扇型面積怎麼算?周長怎麼算?
早就還給老師了好嗎!

今天最糟,幫國中生改英文考卷還要講解給他們聽!
星期六補習,還要一口氣寫3、4張考卷
深深的體會國中生的辛苦,還好我已為過來人了
但我也很佩服英文老師改那麼多考卷
單字還不見得正確,翻譯跟改寫句子就不用說了
光英文單字就夠讓人眼花撩亂
要我講出主詞、動詞、形容詞、所有格…..等的排列組合真是有點困難
更重要的是~那些考卷我還不見得會寫
(雖然這些該是我的前備知識)

本人只是小小的研究生,專長在於性別研究
研究生的英文不見好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如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