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
因此9月份到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日子裡,我接了安親班課課輔的工作
對我而言...這有點難度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錯字可能就比他們還多..........(汗)
數學、社會、自然我已經很久沒碰了,看到考卷整個不會寫
還好,我們班的學生沒有什麼問題兒童
也許是因為萬芳社區算是個中產階級的社區吧
居民的素質都很高,家長也很明理
小鬼們也.....有點可愛
只是~有個狀況特別的學生,5分鐘可以寫完的功課可以摸到一個小時
我想~我能理解他的心情,畢竟我的報告也一個字還沒動

新的學期要迎接新的挑戰
本人決定這學期修4門課、接2份工作
也許期末會有想死的感覺的
但~沒辦法...下學期沒課修了(所以不要來唸)
唉~
新學期的新氣象大概是打雷、下雨吧!
希望我能夠勝任愉快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