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向都過的飛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期中了
但怎麼說離我可愛的寒假,還是有那麼一大段距離
不要跟我說3個月的時間很快
問問阿兵哥們,就會知道日子有多漫長

這學期因為意外,修了4門課,外加2份兼差
除了無比忙碌之外
也可以說對時間管理作了非常有效的運用
唯一慶幸的一點,就是沒羅老師的課
也多了很多中文閱讀…爽!
雖然以我現在的實力,閱讀英文文獻是比以前好“太”多
也學會不用每字都查的能力
但文言文與英文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念中文的
畢竟我是炎黃子孫…哈哈哈

我在忙什麼?
每週有導讀不完的篇章
導讀流派、法律、消費、質性
靠!真是不斷循環的噩夢
更不用說每週的作業了
欠老師的還沒還完,新的又來
可得知我為何期待寒假了吧
但寒假其實也有報告要交啦!
(1個月的寒假,得交4分報告平均一週一份…很好!)
每週1.2.4.5還得去安親班罵人
根本沒時間shopping!
上個月因週年慶+交友不慎,意外的損失5000
但5000就能滿足我的購物慾嗎
太小看人類的慾望了

本篇的重點在於

我想瘋狂的大買特買啦~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