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如題
Why 為聯繫情同手足之情誼、提升情感交流、以期達每年聚會一次之約定!
When 耶誕節12/25週末,但可配合庭瑋每月回校座談之時間,可延至庭瑋北 上日子,確切日期請他本人說明。
Who 殘留台北的我們、南部夫妻檔、桃園陳球球、高雄阿兵哥、花蓮熟女。
Where Sweet my home寶橋路巷內,家樂福對面
How
* 食:
方案一 一人一菜,管你用買的、煮的、偷的、搶的…自行準備
方案二 限帶各地名產:如花蓮扁食、提拉米蘇;台南蝦捲;高雄阿魯哈滷味(最好以鹹的為主,因為我現在想吃鹹的!)
方案三 去外面吃大餐(但請提名地點,我可提議寶橋路上的古拉爵)
* 衣:
方案一 紅配綠+聖誕配飾(但這以前玩過了)
方案二 “盛裝”:定義-濃妝豔抹、平時不穿的華麗衣物,禁止沒創 意的打扮、臘塌(不會打啦,知道我意思吧)、普通T桖,歡迎男士扮裝,這樣拍照比較有看頭。
住: my sweet home(多帶點厚衣服,怕棉被不夠)
行: 火車、客運、捷運、公車,請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油很貴!
育樂:
一、交換禮物 $300之內,嚴厲禁止禮物被第二人知道,違者嚴懲!盡 量避免禮物重複過,或太糟(如:黃色小鴨 ),或無意義(如:黃色小鴨↑),或太吵(如:黑人家電視上的聖誕老公公)
黃色小鴨我不是故意唾棄你的
* 二、交換卡片 缺者見 ,卡片寫太爛者斬!另外:大家同意莊黑人每次都愛跟雅淑擠一張嗎?
金費: 住free,其餘自行斟酌
Time 及早開始、及早結束,以健康為主軸;友鄰為原則,不論你是因主觀(早睡早起身體好),或者非主觀(因上班、當兵因素),請加入老人的行列!
攜帶物品 人、禮物、卡片、相機、電池、手機、衣物、金錢(本歡樂場所不提供經濟支援,sorry!)
備註
1 打*者,請表決
2 每人都要發表意見、或想法、不能寫的很大約(就是在說你-莊易軒!)
3 瞭解本企畫內容嗎?不清楚者請發問
著作權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