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選舉之前
就很想寫這篇了
拖了這麼久
了解本人者就會知道
本人最近沒在認真理會論文這玩意

話說本人跟"第一夫人"的淵源
始於研究所考試的題目
當時蔣經國那位俄國夫人的逝世
媒體以"最沉默的第一夫人"形容她
更有媒體拿她與蔣宋美齡做比較
偏偏本人我就敗在這一題
(雖然已經考上而且念很久還不畢業)
至今仍未想透
不久前與咩同學討論到這一題
哈哈~原來考倒的不是只有我一人啊

本人對於政治沒有多大的熱忱
但這次選舉有嚇到我
半夜兩點搭車的盛況
我只能說~我實在不會抓台灣人熱衷的口味
候選人就不用談了
不想知道都不行

但我實在非常的欣賞周美青
太~酷~了~!

身為政治人物的幕後推手
若不是偷吃被拍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出來表明相信丈夫
就是微笑、揮手雍容華貴的貴婦貌
女人啊~

第一夫人不是只能從事公益、慈善事業等
發揮所謂的母性特質、母儀天下的工作
更何況女人本來就不是每個都是溫柔善良有愛心的
本人就是個例子

周美青的能力並不輸給她先生
倘若因為利益迴避而必須辭去工作
那我還寧願馬先生不要當選
憑什麼女人只能當成功男人的幕後黑手

繼續工作更易於讓人民監督是否中飽私囊
(不然立委是選來幹嘛的)

新聞媒體調查的數據
大部分男性希望她能辭去工作,女性相反
這種結果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只是看到性別教育真的急需加強

性別所真的是一個尊重多元、性別平等的可愛環境

我真的很想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