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研究生
是很貧窮的

原本以為研究生三年的訓練會變成妙手廚娘
誰知道
米奇的出現,讓我日益增長的功力瞬間歸零
為了不殘害我苦命的腸和胃
美食地圖的雷達又再度現身解救了他們

位於公館水源市場的清華軒


老闆特地飛到日本拜師學藝
日本的清華軒,since1956比我還老
當地的雜誌已報導過


而創店達人就是老闆的三叔公啦(很可愛的一為老人)~


店內的口味很多~而且老闆也不斷的研發新菜色
就定位後~會先送上一盤小菜
是老闆的媽媽自製的醬瓜~重點是:沒有菜味!!!
小菜也蠻好吃的
學姐的老公偏愛花生,但我個人愛的是豆干
平時的豆干都沒啥味道,但這豆干可是用蒜頭醃漬入味的



我的豚骨拉麵,湯頭還不錯~味道剛剛好
麵是手工自製(看的出來,因為大小不依)~很QQQQQ



學姐的烤肉拉麵,烤肉超好吃(本人愛吃肉,尤其是年輕的肉體)~但我的湯頭略勝一籌



份量還蠻多的,依我飯桶的胃都有很飽的fu~
三叔公真的是個可愛的老人!
老闆也很可愛啦(輸三叔公一點)~



新菜色~炒麵飯



飯一粒粒分明又有烤肉的香氣
(本人的炒飯都黏在一起,還有燒焦的噁心味道)
加上海苔又很爽口~真的很好吃!
下次去要點這道!


詳細地點
請看依相簿的照片,發揮柯南精神
聰明如我的你~就會知道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