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崙夜市的地標~
看到它就知道夜市到了

曼谷
我最愛的城市之一
跟台北很像
有捷運、有人潮、有百貨、有夜市
只差是講泰文、字也看不懂

也許是自助旅行的關係
我不看人妖、也不玩大象
雖然為了看很多寺廟,所以行程排得有點緊
但也因為悠閒放棄了幾間廟
(不走進香團路線)
逍遙自在真快活

之前朋友們既我之後陸續去了曼谷
真是羨煞了我
我懷念那裡的奶茶、海鮮酸辣湯、水果、喝到撐的現打果汁
我好想你呀~Thai malk tea
強烈得推薦洽圖洽周末市集、桑崙夜市、以及reflection

洽圖洽周末才開的好市集

很可愛的reflection,泰北也有唷!

除了物美價廉、殺價夠力、買的很爽外
(當時台幣比泰銖=1:0.8)
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超想定居曼谷的

沒想到~
才不過短短一年的時間
reflection搬家了
泰銖漲了(1:13)
現在連我最愛的桑崙夜市都要拆了
真的很傷心(跟沒買到洋裝一樣的難過)
曼谷的購物商城跟飯店還不夠多嗎?
幹嘛連我們這些貧窮觀光客買到爽的好地方都要剝奪
資本主義遲早有天會被短視近利害死!!!
我要去桑崙夜市靜坐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