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meeting
恰逢寒假
(以下是藉口)
我只能說,宜蘭不是個認真打拼的地方
歡迎大家來養老

原本有一堆文獻該在寒假看完的
還自以為會宅在家裡好好的念書
所以也沒約朋友到外面聊我的理念跟抱負
寒假只跟電視變成好朋友
(雖然我們本來就很好)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電視,雖然我們家只有三台
真開心

也因此跟老師的meeting一拖再拖
文獻欠到meeting都完了還沒給
老師還很好心的在meeting前寫信跟我說
可以等到我準備好了在meeting
但我自己心虛~給了老師沒看文獻的訪談大綱
一個空泛、偶而扣合問題意識的訪談大綱
"自主性"該如何定義?我答不出來
那些女性主義對Fashion有什麼樣的看法?我也不知道
最後,老師說~也不用deadline了,你準備好在跟我說時間吧!
(os:要什麼時候畢業你自己決定,否則只是一直跟我延時間)
↑如果我是老師的os
好煩啊~~我想畢業!!!

戰績:
一雙靴子
一件洋裝(本來有兩件的~真傷心)

感謝喵學姊提供的文獻
感謝小穎、喵學姐、香、咕shopping的支持
感謝許老師英語解惑
感謝大家的督促與威脅
感謝我的愛人~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