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的人生
也走到了meetng這一步了
雖然每周都會跟老師見到三次面
正式的meeting還是讓人心驚驚!
老師說:「怕什麼,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讓人覺得有威嚴,很害怕」
因為我心虛呀~老師
提了proposal後整個大放鬆,在加上X’msn、跨年、以及南下喝喜酒
瘋狂玩了一個月還不想收心
搞的大家都在期待期末後假期,而我卻不想面對期末
每每老師對自己喊話說:「加油~期末會結束了,(即轉過來笑我)就是你的死期啦」

Meeting的過程中,面對面露緊張表情的我,老師一直笑
席間邱老師來約老師去買菜
老師說:「快點解救她,她很緊張」
邱老師說:「紀萱4:30可以嗎?會不會太早?」
我:「可以在早一點沒關係」
老師們大笑,我還跟老師說”快點”(整個很大牌)
雖然老師沒有對我有太多苛責,畢竟這是自己的東西,老師只是做指引給建議的角色
我只報告了三篇西文文獻,而且還是跟我的研究沒有相關,整理的方式也讓老師滿頭疑問,因為對英文的理解,通常都會跟老師不一樣。外加了一篇觀察研究
老師人很好的說我的觀察記錄作的不錯,但只有這!
之前還一直跟老師抱怨說找不到西文文獻
關於這點,我只能說台灣的研究生很好命(尤期是我們)
如果不說世新能夠使用的西文查詢軟體是好是壞
英文書目都是老師找給我們、還找好捲冊、印好一整本
根本不需要我們費力
也因此我們似乎習慣了這樣的服務而變得不懂得使用資源
第一次meeting最大的成就應該是學會了找西文文獻吧!
至少我知道了有『google scholar』這玩意
哈哈~

下次meeting
1、整理各種女性主義對時尚的論述
如果友人們有知道的相關文獻請提供給我
我會對你們感激涕零了!!!
2、摘要五篇英文、四篇簡體文、兩本繁體中文書
老師說:「這下沒有藉口找不到英文文獻了吧!寒假很忙了」
撲~真是太了解我了!
很擔心回宜蘭會鬆懈,可以督促我,但不要念我!!!
尤其是處女座的請饒過我吧
Go Go Fighting 2008 充實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