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本人沒什麼大事
情緒沒啥起伏
沒啥靈感寫網誌
也這裡荒廢了很久
大家不要再嫌棄我了

這篇的誕生
只是為了敷衍你們
我標題已經寫了很清楚了

但為了不想被大家罵得很慘
那我還是來近況報告一下吧

五月初事逢評鑑
忙得翻掉
當下本人為一的感受是
"本人我區區二十多歲的年紀,體力竟然老師、秘書們差"
(在此不是批評她們老,而是自己太糟糕)
因此運動練身的想法不斷的在我腦中翻騰
(廣告:中山運動中心真的還不錯,50/hr便會有亞力山大級的享受)

再來還是繼續不斷的打混與消費
這我就不用多說了
(想必你們不用看到我本人自然就會知道)
本人的目標是希望這個月能跟老師meeting
歡迎大家來"鞭"策我

接下來要迎接我的
是今年名額中的第一場婚禮
這場婚禮是還蠻讓人期待的
畢竟我參與了很久
(new華麗小洋裝即將登場)

五月生日月
不免俗的還是來許一下生日願望
但因為生日願望已經落入都不會實現的汙名裡
希望我能為它洗清這個汙名
願望如下:
1、我強烈的希望我能結束『我要畢業』這個生日願望
我相信6/9後,將是我努力不懈的關鍵日
黃小喵為了幫我達成此生日願望
即將組成"愛的激勵"小組
有意者巧洽黃小喵

2、我希望你們的願望能分一個給我
用念力幫助我畢業
畢竟自己對自己的生日願望不會實現
我會用畢業來報答你們大家的生日願望

3、我希望我能成為百萬年薪的家庭主婦
本人很愛家庭主婦這個職業
我很愛做家事
喜歡研究新菜色
但不希望必須嫁人才能受聘
更不希望花三十萬來中樂透
看來這個願望只能拜託財神爺了

4、希望我五月能跟老師meeting
論文晉升訪談的行列
拜託文昌帝君了

說了這麼多
更誠意了吧

最後
身為一個優秀的研究生
(除了拖很久不跟老師meeting外)
採用別人的東西,註明出處是很重要的
相簿底圖源自:
http://blog.edoors.com/gallery/351/351-12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