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本人我很久沒有新文章了

今天也不是心血來潮

首先

要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搬家了",原因是非常"父權"的

大家都知道無名現在很愛票選什麼鬼美女、正妹(而那些帥哥型男又很糟)

無名的某位(本人我覺得他非常需要整型)工作人員(專門負責挑正妹上首頁)經常光顧本人我的blog

因此本人我很"不爽"!

1、雖然你是工作人員,但你有什麼資格可以侵犯我的領域(就算我家不鎖門,沒有我的允許,你也是不能進來)

2、正所謂: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您個人仗著自己活在父權社會下的得利者,不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就對她(女)人的長相評頭論足,你憑什麼!

我的領域是個"後現代性別平等"的空間,不是你們這些父權敗類撒野的地方!

【為什麼是""後現代"→因為我重視覺享受】

【父權社會的教育讓異男們認為自己可以為所欲為的侵犯、歧視、掌控她人】

3、痞客邦風評好、可愛的小男友多、而且我也想要有個可以自在罵人的空間!

 

再者,有人問到沒新文的因素

絕對不會是因為論文忙,而是我在放空中~

本人我的心也跟著老師坐月子去了

可惜小恩恩今天滿月第一天,我真的該認真的、認真的面對我的論文了(學習日文)

然後...本人我最近失心瘋的老是想要買東西(歡迎大家來澆熄我的冷水→尤其是NDSL這玩意)

也因為腦袋空太久~我最近又失手的把我最愛的衣服壞了

我真的、真的很愛它,你們誰如果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拜託、拜託~幫我買回來!

DSCN1310.jpg

 

雖然2009已經過了一半,今天的目標就是"要上進"

前半段的日子,莫名其妙就過了

希望我的下半年可以很充實、很充實!

 

最後~我要出去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