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才被誇說很精明       


沒多久即印證了『才說了嘴便打了嘴』這句話



 



本人我上週心血來潮的想為自己好好煮頓飯(很久沒開伙了)


一身便裝、也沒化妝的下樓買菜


就在家門關上的那一剎那「鑰匙忘了帶」


匆匆忙忙的call了佳綺、坐上捷運準備前往後山埤拿鑰匙


就在捷運駛至“新店市公所”的那一刻


我找到鑰匙了!(porter包的某夾層裡)



 



人家說


第一次是意外


那麼~第二次呢?



 



昨天早上到7-11買罐優酪乳


回到家完全忘記剛剛出門買的東西這回事


中午背著同一個porter出門


還帶了兩顆蛋回家


回到家後,一如往常的將包包往地上一丟


便開心的跟朋友聊天


晚上還用張凱祐的方式換來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小法國


半夜才驚覺「我的蛋跟優酪乳呢!」

 



是的!它們彼此交融在我的porter包裡了

 




 



我最近真的沒有看很多電視!



 



在整理porter包時發現


1、很久以前要拿到學校回收的電池


2、上次帶回家的茶包&項鍊(當時找不到)


3、一堆零錢(此時已經沒有意外發現一筆錢的快感了)



 



天吶~


我還不到30歲!


還有很多地方沒玩到!!


更不是【明日記憶】裡的渡邊謙!!!


老年失智不需要愛我~拜託



 



如果你要說我電視看太多


那麼


我要踢爆這個假設!


為什麼不是電影看太多、不是書看太多?


我不是couch potato


我有思考(媒體批判)&運用(娛樂朋友)



 



看來~是該戒掉porter(買新包包)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