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日本旅行,又適逢冬季

一直活在亞熱帶國家的我,無法體會下雪國家的寒冷(其實人家有暖氣!!)

為了不想因為受寒而打亂旅行計畫(( (而忘了我到當地一定會買)))

於是跟黃阿喵借了防風保暖大外套做為我旅行的良伴

其他國家還好

但到日本旅遊,請把下句話銘刻在心裡!!

愛美不怕流鼻水”!!!!!

是的,遊日本請忘了寒冷為何物?艷陽啥東西??

「漂亮」才是王道!!

 

本人我此次的旅行服裝可說是大大的NG!!

有鑑於大家跟我說「日本很冷,要穿多一點」、「車資很貴,能走就盡量走」

以至於超厚的外套與褲子+帆布鞋=旅行的唯一裝備((還有沒整理的髮型))

ksd3.jpg 

也整個浪費了我十多年來投資在日雜的金錢與心力((都白看了!!))

其實日本室內(包含電車)都有暖氣

再加上乾燥的天氣與冬陽&努力的趴趴走

根本不太會覺得寒冷~所以很多時候大外套都是拿在手上的(而我裡面穿短袖!!)

老實說...我甚至覺得台灣比日本冷呢!!

ksd5.jpg 

連歐美人士都看得出我不是在地人~而是觀光客!!

還被在日本打混多年愛台灣的留學生─小優 桑(右上納為劉海妹)取笑

她穿著雖然很在地,但還是被我發現她的劉海是為了遮掩懶得修的眉毛!!

(日本人真的很搞毛病!!)

 

日本旅行的穿著~本人我重金禮聘latta為我們示範

ksd4.jpg 

靴子是基本配件!!+不笨重又有型的大衣+以及為單調的服裝加分的配件們(如耳罩、毛帽、圍巾、毛襪+各式項鍊等)

雖然她很愛動物風((豹紋皮箱、斑馬紋褲襪、千鳥紋圍巾))

但以旅行日本的配備上可說是有90分以上的水準呢!!

 

在看看當地人的穿著

ksd2.jpg 

靴子、大衣、褲襪~

就連右下角的歐巴桑都穿得比我趴...(嗚~)

 

經過這次的旅行~

也發現了本人我有預知旅遊地色調的能力

除了遊歷紅色基調的神社穿紅色大外套之外

P1020546.jpg 

即便在台灣~這樣的能力有沒有loss掉

ds.jpg 

不論是天色灰暗遊旅魚潭、或者陽光普照看蕨類

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天賦異稟!!

 

雖然旅行的最後,本人我有稍稍的扳回一成

P1030523.jpg 

都是新的...開希~開希~開希~

在MIO逛得很開心~還跟店員雞同鴨講的聊很爽((瞧瞧店員的裝扮...趴!))

P1030512.JPG 

但隔天一早就得搭飛機返台了........

因此~

本人我暗自發誓...我一定要雪恥((想再去玩還那麼多藉口))

 

這故事告訴我們~到日本旅行...一定要趴!!!!!!!!!

最後本人我不藏私~獻上我最愛的型男兩枚

ksd1.jpg 

 

P.S

tO美國喵頭鷹~睽違已久的新文...雖然不是妳期待的shopping文,但我想這篇~你也會以大師的風範,指點指點我的~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