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因為本人脾氣太不好
還是做人太失敗
目前才月中,本人就不知道收集了多少句『對不起』!

本人沒有愛情一個人活的輕鬆自在
除了社會所營造成雙成對的氛圍外
「重色輕友」這句話,也常常提醒本人友誼根本很廉價
這也難怪為什麼這麼多人害怕單身
更難怪單身的人在這世上生活有多困難

也許是因為本人很會記恨
也或許本人看起來很閒,讓人感覺很好約
所以爽約本人似乎也是件輕鬆容易的事

本來嘛!
朋友間幹麻在意誰主動聯絡誰
但每次都主動還被澆冷水
誰還想主動啊(本人脾氣不好!!!)
套句香說的話
「如果我不重視,我就不會生氣」
幹!真希望我也是個重色輕友的人

杜甫《贈衛八處士》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今夕復何夕?共此燈燭光。
(以下略)
古代人因見面難,所以每次相聚都會特別珍惜
或許我真該活在古代
才不顯得我的友誼很廉價

沒錯!
我的時間很彈性
但不代表我很好約
我很enjoy一個人
而且有很多電視要看
都不用聯絡好了,省得我氣太多
除了選舉時間外,電視是不會爽我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