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了一年大學生的電影心得

總覺得她們只是在告訴我那部電影在演什麼

(即便沒看過電影,但改完考卷就會知道演什麼了)

而也因此領悟了寫心得的方法

不是寫內容,而是扣合的內容發表自己的感想

 

鋪陳這些只是因為我要來寫心得了

 

Sex and the city影集所造成的風潮與討論十分的熱烈

這麼夯的影集有了電影版

若不去湊一腳,實在有違我雙子座的個性

在看之前已聽說異男們不愛這片

其因有二

一,害怕大女人主義

二,害怕女人談性

以至於我對去看這部電影的男性們無比的好奇

 

基本上這片不會冷場

很欣賞四位主角愛自己的方式

但唯美中不足的是

愛情必須結婚才能完美的價值我不認同

米蘭達在凱莉結婚之際跟Big:「你們都瘋了,才想要結婚」

 

到底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還是愛情完美的happy ending

 

想必只有結過婚的人才能領略這之中的滋味

但我想結論不該如此的二元

只是就愛情必須結婚才能完美的價值論之

本人倒是有些疑問

Big 都結了三次婚姻了,要說是他這三次的愛情都很完美嗎?

亦或誠如觀眾所樂見的:凱莉才是他此生唯一的真愛?

(真愛都在婚後才出現?!)

女人吶~就是不斷的追尋真愛→然後結婚?!

 

影片中,我最欣賞的莫過於四位好友情比堅貞的友誼

在凱莉失戀時陪她度蜜月

這樣的好友實在很難找,畢竟很少有人有錢有閒不管家裡老小與男人

再者

我也欣賞莎曼莎用自己的錢買禮物送自己的心態

當她男友驚喜似的送她戒指時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她不是很開心

收到人家送的禮物固然開心

但相對的也得付出一些代價(情感、性…ect…)

無功不受祿

不要說我女性主義作祟

是我個人搞怪()

我就愛自己消費、自己當大爺、自己買東西送自己的爽快

 

說到這

就不能不讓人佩服『慾望』城市

 

名字取的真好

果然是『慾望』的城市

 

看完電影不去逛個街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不買東西更是殘念啊!!!

 

p.s這篇累格很久,後面的表達已經跟我原本想寫的有落差

但你知道的~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