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nise曾跟黃阿喵說過:研究是孤獨寂寞的


雖然本人我上輩子燒好香


黃阿喵願意陪著腦殘的我


爬梳許多文獻脈絡


(讓我當你在荷蘭的書僮吧)  



但就因為我腦殘


始終看不見核心的問題意識


就因為腦殘


老師的問題都答不出來


是的!


論文不是作文


看別人寫都覺得很簡單


自己寫就覺得很心酸

 


為什麼要花大筆錢來虐待自己?


四年的學費夠我在歐洲快活半個月


Bourdieu能讓我賺大錢嗎?


Foucault能夠指引我事業上的光明大道嗎?


跟你們搏感情


就只為了換來一張功能不大的紙


別人只要寫個程式就能畢業


出去還能賺大錢


國外修完課就能畢業


我們的學歷還不被認可


出去跟人家說「性別」很重要

人家只會覺得你愛計較 




孤獨寂寞我不怕

面對論文就皮皮ㄘㄨㄚˋ 



天吶~文獻可以自己出來找我嗎? 

我寫不出來
寫不出來
寫不出來
寫不出來
我~寫~不~出~來~





天氣又要轉涼了


我的畢業季何時才會來臨



 









p.s有押韻,但論文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